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破万亿港元 公司股价午后大涨超过7%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团市值破万亿港元,公司股价再次刷新历史新高。2020年初至今,美团点评股价已经累涨已超80%,近5个交易日累积上涨接近14%。那么,美团点评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团市值破万亿港元
    美团最新市值

    6月16日,美团点评盘中站上170港元,随后进一步拉升,市值突破万亿港元大关。自2020年4月以来,美团累计涨幅已超80%。截止收盘,涨7.84%,报172港元,全日成交额68.64亿。另外,恒生指数涨567.14点,涨幅为2.39%,报24344.09点,全日成交额达1146.26亿。国企指数涨逾2%,报9867.63点,红筹指数涨3.48%,报3833.41点。

    上个月25日,美团点评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营业收入达到168亿,同比下降接近13%,交易用户数达到4.5亿,同比增长接近9%,每位交易用户年均交易笔数26.2笔,同比增长5.3%,活跃商家数稳定在610万,同比增长5%。有分析表示,外卖涨价、美团的赚钱能力,共同推动了新冠疫情后美图点评公司的市值上涨。

    以上便是“美团市值破万亿港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多家大行在近段时间提升对美团点评的评级,麦格理首次给予该股“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210亿美元;而高盛则是将目标价升至191港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