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弗洛伊德女儿获赠迪士尼股票 该公司股份升值劲头强

    你还记得被警察压杀的黑人弗洛伊德吗?其实当弗洛伊德离世之后,他的女儿也是受到了当地市民的关注,而且还给予了不少的福利给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日前,弗洛伊德女儿获赠迪士尼股票,而且这是弗洛伊德女儿吉安娜自己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

    迪士尼股票
    迪士尼股票

    根据弗洛伊德女儿吉安娜发文称,“感谢芭芭拉·史翠珊(BARBRASTREISAND)送我的礼物,现在我是迪士尼股份的持有者了,感谢你”。父亲的离世获得了迪士尼的股票,这是用命换来的,但是如果可以,相信吉安娜宁愿不要股票,也要得到自己的父亲。

    根据媒体报道称,现在迪士尼股份升值劲头强,在过去10年累计收益率为370%,截至15日股价约为每股115美元,所以迪士尼的股票很值钱,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另外,美国得克萨斯南方大学也宣布给吉安娜全额奖学金,让她能够顺利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