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800万 防疫概念股或大涨

    今年为何会发生疫情?其实这点也是我们想要搞清楚的,毕竟疫情对于我们来说伤害太大了,我们都是很讨厌新冠疫情的发生。而现在数据指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800万了,不过因为这个消息的公布,现在防疫概念股持续迎来关注。

    疫情影响股市走势
    疫情影响股市走势

    截至北京时间16日7时05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003021例,累计死亡病例435619例。不得不说,新冠疫情夺走无辜的性命,实在是令人心痛。不过说起来相关的防疫概念股,股民可以关注一下,另外在周一的时候口罩、疫苗概念却逆市大涨,

    在周一A股整体走弱,但是可能跟国内部分地区也出现确诊案例有关,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市场情绪。不过具体来看,口罩、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等公共卫生事件相关概念指数刷屏涨幅榜,所以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但是需要谨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