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族品牌指数跌1.95% 张裕A领涨

    6月15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随大盘调整,收报1418.66点,跌1.95%。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在32只成分股中,昨日共8只上涨,1只平盘。张裕A以5.42%的涨幅领涨。而医药类成分股相对强势,佛慈制药、寿仙谷分别上涨4.71%、2.90%,尔康制药也上涨0.98%。不过,近3个月涨幅较大的白酒股则集体回撤,泸州老窖以4.88%的跌幅领跌,五粮液、贵州茅台下跌逾2%。

    近日,沪深两市出现一定幅度回调,但医药股表现相对稳健。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中,尔康制药、寿仙谷6月以来涨幅超10%,佛慈制药涨幅也达9.71%,白云山涨幅超5%。

    粤开证券分析认为,当前环境下,医药行业比较优势明显。医药板块兼具刚需和内需两大特点,确定性极高。同时,医药板块内部分化尤其明显,中长期看,仍坚定推荐今年以来表现优异的器械、生物制品(血制品+疫苗)和CXO等细分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