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行情来了 建议周末要关注两个强势板块

    对于A股来讲,今天(6月12日)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和市场情绪,大家可以敏锐的观察到有点不一样。我们知道美国股市已经创出了新高,当下的市场行情,A股在美股上涨的时候,它根本就没有涨多少。

    3000点这个位置太敏感,真的需要反复的积蓄自己的力量,当市场行情它不好的时候,就要抓住市场里面的核心观点。

    什么是核心板块?

    我们来看一下,核心板块当然是市场里面的具有中军力量的券商股。对于券商股的行情,我也和大家阐述了非常多,今天(6月12日)券商股在低开之后迅速的进行了上攻,而且盘中翻红是整体证券公司的行情。

    对于我们跟踪的券商股,近期表现得非常优秀,完全没有必要在蓄势的过程当中去做高抛低吸,大家就按照我提供的逻辑和思路,按照战法夹板蓄势,就可以认真的进行跟踪,市场自然会有人来给我们抬轿子的。

    昨天(6月11日)的行情,虽然收出了长长的上影线,但是我非常明确的告诉你,市场要想攻下3000点,那根上影线就是一根虚晃的卖出陷阱。

    在股市里无论是从板块还是看个股,当决定用战法去跟踪时,记住这6个字:看趋势,不要看波动。

    今天(6月12日)创业板的走势近期已经走牛了,创业板里面指数涨了20%,但是如果做创业板的股票的话,大部分未必可以赚到钱,因为没有抓对核心板块。

    奥普光电
    奥普光电

    奥普光电(002338)大家先看一下它的整体走势,这支股票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在学习战法的时候一定要学习多模式共振。

    比如在本周的市场行情里面,强调战法的应用存在一些弊端的,因为当行情出现剧烈波动的时候,它很容易会触及破位。有时候破掉保护位不是真的出货,而是市场里面的随机波动,浮动的筹码进行了抛盘。我们在选股,首先学会强调战法之后,可以去学习一下夹板。

    奥普光电这个案例最早跟踪是在去年的时候,底部出现了夹板的蓄势,和券商股是一模一样的类型,我们跟踪的券商股它也是夹板在蓄势,中间出现强调,往往在底部经历过长期的蓄势之后,后期的爆发力就会越强。这支股票在长期的底部蓄势之后,完全有可能走出强势调整战法,我们可以利用强调战法捕获它后期的加速行情。

    今天(6月12日)市场对于我们来讲,一定要寻找强势的品种。今天市场里面强势的品种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是医疗保健;另外一个就是市场里的云游戏。

    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300113)在前期启动的时候大涨回落,企稳之后第一次打涨停,短暂的回调之后今天再次涨停,结合强调战法去运用的话,成功率是极高的。这就类似于是一个超跌反弹行情。

    但是要注意了,凡是股票在顶部打涨停的,基本上没有好事情。涨停板在顶部打的时候,如果是一个放量的涨停,一定是个陷阱。

    东富龙
    东富龙

    东富龙(300171)这个案例目前符合强势调整战法,随着行情低开高走,但有一点战友需要注意:目前调整的时间比较长,这个案例在前期连续走出了强势调整战法,走到第三波的时候,往往会有退潮的迹象。

    这个周末大家一定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关注两个强势板块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