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微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039

    据最新消息显示,泛微网络将于下周一发行3.16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87,债券简称为泛微转债,申购代码为754039,申购简称为泛微发债,转股价为64.33。那么,泛微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泛微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泛微发债下周申购

    泛微网络主要从事协同管理和移动办公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亿,同比下降2%;实现归母净利润1890万,同比下降超过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96.3%,净利率为9.4%,同比变化均不大。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750.9万,同比上升4.3%,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毛利率下降0.2%。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54039”,申购简称为“泛微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整笔申购无效。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15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泛微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泛微发债大概率是在7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