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再次搁浅 成品油概念股今日午后下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油价调整再次搁浅,未调金额将全部纳入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全额上缴中央国库。值得一提的是,成品油概念股6月11日午后下挫,新宁物流(300013)股价大跌超过4%,中国国航(601111)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挫。

    油价调整再次搁浅
    油价调整搁浅

    近段时间国际油价回升,引发人们对国内成品油价可能上调的关注。上周,OPEC+决定将当前减产规模延长一个月的时间,同时欧美等国家也放宽疫情管制,需求持续改善,供需两端均带来利好支撑,国际油价涨势为主。不过,从本轮调价周期来看,油价调整仍不作调整。另外,新一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本月28日24时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成品油概念股今日午后下挫,新宁物流(300013)股价大跌超过4%,中国国航(601111)跌逾3%,上海石化(600688)、海越能源(600387)跌幅超过2%,中国石油(601857)、大众交通(600611)、恒逸石化(000703)、富临运业(002357)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大众交通: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产业为交通服务业、金融投资业、房地产业、旅游服务业以及国际物流业。大众交通前段时间已经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6,526,633.54元,同比下滑超过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90,639.1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