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多多股票创历史新高 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众所周知,房多多已经在美国股市成功挂牌上市交易,在北京时间6月10日美股开盘前,房多多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然而,受此影响,周二房多多股票创历史新高,盘中暴涨1200%,一日熔断十多次!那么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多多市值
    房多多市值

    周二,房多多股价大幅狂涨,两小时内涨10多倍,涨幅最高达到惊人的1200%,盘中因涨跌幅波动异常触发熔断十多次。截至美股收盘,房多多涨幅收窄至389.19%,股价报47.06美元,总市值为37.6亿美元。

    然而,对于周二房多多股价异动的表现,外界出现了有三个猜测。首先是投资者将房多多看成拼多多的超级乌龙事件;其二房多多有回归港股计划;最后一种猜测是,受业绩发布影响。当然,这三种市场猜测均未被证实。截止周三收盘,房多多股价由涨转跌,下跌幅度为66.38%,最新报价15.82美元,总市值在12.6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