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破10万亿 股价一直在创新高

    苹果的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这苹果公司的发展,并且会留意其发布的新品了,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市值破10万亿,还有股价一直在创新高,那么苹果的股价具体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创新高
    苹果股价创新高

    不同因素都会影响到苹果的股价和市值,进入6月以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和市值一直维持在高位,疫情影响消散,尤其是这iPhone12系列的消息非常受关注,那么该新机会在什么时候开始生产呢?

    苹果市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苹果公司的股价几乎一直在创新高,无论是股价还是市值,都是屡创新高。苹果股价最高时股价到达345.61美元,截至收盘苹果市值高达1.49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5万亿元),继续领跑美股。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市值破10万亿,是工商银行或贵州茅台市值的近6倍,已超越A股前8大权重股总市值之和,这8家公司是工商银行、贵州茅台、建设银行、中国平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石油。另外产业链披露消息,iPhone12系列有望于7月开始生产,并且计划将Mac电脑改用自主研发的处理器,以取代英特尔的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