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泽达易盛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555

    有关注新股申购消息的股民和投资者都知道,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泽达易盛就是其中之一了,当然不同新股申购情况不同,这泽达易盛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688555,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泽达易盛新股申购
    泽达易盛新股申购

    泽达易盛是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拥有苏州泽达兴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如今泽达易盛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泽达易盛申购消息

    据了解,泽达易盛今日申购,股票代码:688555,申购代码:787555,总发行数量2078万股,发行价格19.4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55万股,发行市盈率31.95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泽达易盛公司主营业务是食品、药品生产及流通领域的监督服务信息化和农业信息化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为:智慧医药平台、智能工厂平台及智慧农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