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直播字节概念很火 名字带“传媒”股票将迎来机会

    今天(6月9日)写正文之前先问大家两个问题:每天看我的复盘教学有学到东西吗?大家在我写的基础上还有没有什么建议?欢迎大家留言,这样哔哥才能更好的创作,当然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指出。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哔哥今天(6月9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1、买入金融股(指南针),2、买入AH股(赣锋锂业),3、持有名字带“矿业”的个股(盛屯矿业)。

    今天(6月9日)的股票是这么走的:

    指南针
    指南针

    1、指南针昨天卖了,今天又接回来了。

    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

    2、赣锋锂业接近尾盘时买入。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今日(6月9日)总资产:215312.25(+1279.52),总仓位:55.3%;昨日(6月8日)总资产:214032.73,总仓位:23.1%。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7.66%。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教学一:坚定自己的逻辑,不要随意动摇,且严格执行。以盛屯矿业为例,昨天我说了,未来策略:在红色方框内或之上就持有,跌破止损。

    盛屯矿业
    盛屯矿业

    很显然,今天不仅没有破位,还尝试了突破,虽然回落了,但说明他是有意愿突破的。没有打破我的逻辑,那就持有呗,后面的逻辑不变。

    教学二:回顾AH套利

    情况一:AH股(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中的A股涨停,但由于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或港股休市,存在继续上涨或开市补涨的概率,我们通过去买港股获利的这一过程,就叫做AH套利。

    情况二:AH股(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中的港股大涨,但A股还没涨时,可以买入A股,这个是反向套利!

    今天(6月9日)操作是因为下午港股赣锋锂业涨了约10%,可A股还没怎么涨,因此选择了A股的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

    A股涨停去买对应港股成功率更高,因为港股是T+0,当天赚钱当天就能获利走人。这个方法我后期会经常用到。

    教学三:回顾《涨停板选股法》

    指南针
    指南针

    重点一:涨停板(红色的)是主力拉起来的,那涨停板最低价就是主力当天的最低成本,能理解吗?

    重点二:主力肯定是不希望自己赔钱的,理论上他只要后期还想拉升,他就不会跌破最低价,能理解吗?

    重点三:(买点)股价回调到涨停板底部且不破位,我们介入,就相当于我们的成本是和主力差不多的,主力后期拉升出货,我们就吃肉喝汤!

    注意:1、高位涨停容易出货,2、低位涨停有可能没建仓完成,3、涨停位置在相对中低位置的最佳。

    下面这个朋友的建议(发一下之后看好的方向或个股)可以采纳,以后多增加一个板块。

    朋友的建议
    朋友的建议

    明日((6月10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1、操作策略:仓位不要太高,50%以下,不要追高;2、方向参考:名字带“传媒”的,《用3点4段选股法》。

    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下周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哔哥的炒股分享,可以关注哔哥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八点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