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医药股可关注!

    不同的板块股票都有人会关注,特别是现在这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会留意到一些地区新增的情况了,近日就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这医药股可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数据不少人每天都有在了解,这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给不少行业都造成了影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一直没有停下,而在最新的数据中,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是怎么样的呢?

    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说到无症状感染者大家都是比较害怕的,昨日,这31省区市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境外输入病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4例(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55例(境外输入47例)。

    股民和投资者可以关注医药股,很多医药板块股的趋势整个向好,有佐力药业(300181)、天坛生物(600161)、金石东方(300434)、赛托生物(300583)、奥赛康(002755)、吉药控股(300108)、四环生物(000518)、誉衡药业(002437)、精华制药(002349)、京新药业(002020)、恒瑞医药(600027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