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乘用车销量大爆发

    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特斯拉乘用车销量大爆发,就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行情
    特斯拉股价行情

    特斯拉股价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昨日,中国乘联会公布了5月的乘用车销量数据,狭义乘用车销量11个月来首次上涨。其中,特斯拉的5月销量数据环比涨超200%,远超市场预期。所以特斯拉股价狂飙,最新市值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汽车销量暴增的催化下,特斯拉股价再次大涨。美股开盘后,特斯拉股价猛涨7%,从开盘价919美元一路攀升至949.9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总市值高达1760亿美元。从3月19日见底至今,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超过160%。

    受特斯拉股价暴涨影响,A股特斯拉概念指数开盘上涨0.85%,排名涨幅榜之首。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5月国产特斯拉销量11095辆,环比增长205%,销量超出市场预期(预期值在5000至6000辆)。兴业电新行业首席朱玥预计,6月特斯拉交付量可能挑战2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