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力5G汽车 车联网概念股值得关注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留意,随着5G网络的发展,各种5G的产品也层出不穷,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的5G手机受欢迎,近日又有消息称华为发力5G汽车,那么股市中有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汽车行业正在加快5G的应用步伐,比亚迪发布了一张全新的车型海报,在海报中,本月底即将上市的比亚迪汉抛出了5G概念,比亚迪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这也是华为5G车载模组的首次商用。

    车联网概念股受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联合一汽集团等首批18家车企,正式发布成立了“5G汽车生态圈”,加速5G技术在汽车产业的商用进程。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行业受到影响,而华为发力5G汽车,标志着华为5g汽车模块已经投入商用,也标志着华为在汽车领域取得了进展,可能会有新的收入来源。

    5g是下一代蜂窝技术,具有传输速度快、可靠性强、低延迟等优点。随着5G汽车的进展不断推进,车联网概念股值得关注!分别有:华域汽车600941、长安汽车000625、上汽集团600104、银轮股份002126、中科创达300496、宝信软件600845、前方科技002373、比亚迪02594、四维图新002405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