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 公司盘前股价小幅下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952215元。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美股盘前微软公司股价小幅下跌0.25%。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
    微软中国最新消息

    据报道,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6月4日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952215元,案号为(2020)京01执571号。据悉,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实收资本为3902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柯睿杰,该公司由微软公司全资持股。而在此前,呷哺呷哺等知名企业也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悉,微软此前已经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在第三财季获得营收350亿美元,同比增长15%,高于华尔街预期的337亿美元;净利润108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Azure云计算业务营收增长59%;商业云服务营收达133亿美元,同比增长39%;智能云业务营收为123亿美元,同比增长27%。

    以上便是“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全球疫情尚未出现拐点前,大家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尽量将自己的仓位控制在5层以下,千万不要盲目满仓,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