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市场开盘多数上涨 铁矿石大涨超6%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期货市场中期货的品种不少,近日有消息称期货市场开盘多数上涨,特别是铁矿石大涨超6%,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期货市场最新消息
    期货市场最新消息

    期货市场,是按达成的协议交易并按预定日期交割的交易场所或领域。期货市场基本上是由四个部分组成,那就是期货交易所、期货结算所、期货经纪公司、期货交易者。今日期市早盘,有色金属期货多数上涨。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如何呢?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铁矿石大涨超6%,燃油、原油等涨超3%,沪锡、沪铜等涨超1%,塑料、PVC等小幅上涨;沪银跌超2%。苹果、焦炭、淀粉等小幅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铁矿石站上期货市场C位,盖过了原油的风头,市场再现“疯狂的石头”,在过去一段时间铁矿石价格本就已经疯长,如今全球铁矿石巨头巴西淡水河谷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暂停一处综合矿区,供给端又出波澜。中国是巴西铁矿石出口的重要市场之一,所以铁矿石价格在国内期货市场上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