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5G基站周增超1万 相关产业链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5G网络的发展,现在关于5G的产品已经有很多了,不少消费者都是有购买的。近日关于5G基站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了,就有消息称我国5G基站周增超1万,那么相关产业链龙头概念股有哪些呢?

    5G基站龙头概念股
    5G基站龙头概念股

    5G基站是5G网络的核心设备,提供无线覆盖,实现有线通信网络与无线终端之间的无线信号传输。5G的频段远高于2G、3G和4G网络,所以大家都是想要早点使用上5G网络的,有关注股市的话,5G基站相关概念股值得留意,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基站增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如今这5G牌照发放已经一年了,目前,5G终端连接数已超过3600万。仅4月一个月,5G用户增加了700多万。值得注意的是,有统计显示,我国5G基站以每周新增1万多个的数量在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将建设5G基站预计年底将建设超60万。而相关产业链龙头概念股的话值得关注,5G基产业链分为上游设计规划、中游建设\运维和下游应用。可关注射频领域的科创新源、世嘉科技、通宇通讯、武汉凡谷、以及光通信领域的中际旭创、新易盛、光迅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