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国重装上市 首日开盘一度涨近190%

    不同的股票都很受关注,尤其是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是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今日这ST国重装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那么这ST国重装首日开盘的涨幅如何呢?还有ST国重装上市,开盘价格是多少?

    ST国重装新股上市
    ST国重装新股上市

    ST国重装退市5年卷土重来,而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这意味着,公司4.82万户股东将享受从股转中心跨越到沪市主板的巨大利好。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股ST国重装上市如何吧!

    ST国重装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ST国重装上市,公司A股股票简称为“ST国重装”,股票代码为601399,在上交所重新上市交易,作为A股第一只主动退市股,历经5年,公司终于兑现了重新上市的承诺,公司4.82万户股东将享受从股转中心跨越到沪市主板的巨大利好,守得云开见月明。

    ST国重装不仅头顶“国内主动退市第一股”光环,重新上市后,其也将成为首例适用上交所新交易机制的个股,适用盘中临时停牌。当日ST国重装首日开盘价为之前在股权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3.32元/股,在首日涨幅一度接近190%。截至发稿,ST国重装报7.45元/股,上涨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