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特发债周三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608

    据最新消息显示,思特奇将于本周三发行2.71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4,债券简称为思特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08,申购简称为思特发债,转股价为16.49。那么,思特发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思特发债周三开启申购
    思特发债申购时间

    投资者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370608”,申购简称为“思特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大家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6月12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10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思特发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思特发债大概率是在7月上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