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大陆已有6种疫苗在临床试验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对于这场疫情,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依靠疫苗接种了,然而,现在中国团队研制新冠疫苗迎来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终南山院士称,目前中国大陆已有6种疫苗在临床试验,最早秋天或年底可用。这个时候,投资者们一直关注的疫苗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那么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物概念股
    生物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治愈率94.3%,这可是经过医疗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才得到这么大的效果。当然,最终成功“战疫”,还需要新冠疫苗的落地和普及,目前,中国大陆已有6种疫苗在临床试验,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A股开盘后,生物疫苗个股出现异动,华北制药触及涨停。当然,在A股生物医药疫苗板块上,002100天康生物、600812华北制药、600079人福医药、600201生物股份、600739辽宁成大、000661长春高新、300601康泰生物、300142沃森生物等等,这些相关个股或将会迎来受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