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力诺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10.78元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在股票申购之后,公布中签情况,之后就是股票上市了,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所以浙江力诺今日上市,发行价格为:10.78元,那么这浙江力诺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浙江力诺新股上市
    浙江力诺新股上市

    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招股书显示,浙江力诺成立于2003年1月,浙江力诺是控制阀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这新股上市,具体的表现如何呢?

    浙江力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江力诺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8,发行价格10.7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作为国内控制阀企业的领先品牌,浙江力诺持续专注于自身主营业务的研发、创新,积极与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已获得多项专利。

    这浙江力诺公司主营工业控制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设计和生产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市场需求的控制阀产品,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控制阀解决方案。控制阀是工业过程控制中的关键装备,是智能制造的核心器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