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 相关概念股一览

    关于5G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大家都是希望5G的网络能够点普及的,随着5G手机的受欢迎,当然这5G基站的建设近日工信部也是有消息出炉了,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这5G基站概念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基站相关股票
    5G基站相关股票

    5G是未来2年内核心科技题材,涉及的范围太广,主要分为三大方向:5G基建、5G手机、5G应用。5G基站是5G网络的核心设备,提供无线覆盖,实现有线通信网络与无线终端之间的无线信号传输。

    5G基站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6日是我国5G牌照发放整一周年,自2019年发牌以来,5G基站快速建设,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表示,基础电信企业建设5G基站超过25万个,5G用户超过3600万。预计今年年底,我国将建设5G基站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5G基站加速落地成定局,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射频领域的科创新源、世嘉科技、通宇通讯、武汉凡谷以及光通信领域的中际旭创、新易盛、光迅科技等。三大电信运营商表示,虽然一季度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5G的建设不仅没有延缓,在建网速度和发展规模上反而超出了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