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 医药股还能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广东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无变化。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医药股涨势惊人,因此关注的人也比较多。那么,医药股还能涨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病例

    6月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3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8人,重症病例无变化;累计确诊病例177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08例,无死亡病例。

    虽然国内的疫情已经有效控制,但海外疫情还在持续蔓延,医药股目前回调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另外,周五A股医药概念股异动拉升,司太立(603520)涨停,同和药业(300636)、美诺华(603538)股价大涨超过9%,富祥股份(300497)、赛升药业(300485)涨逾5%,华通医药(002758)等个股也有不错表现。

    华通医药: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同比下降20%;实现归母净利润387.1万,同比下降超过38%。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6.1%,同比提高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成本2.8亿,同比下降21.4%,高于营业收入20%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