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27338,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呷哺呷哺的股价走势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呷哺呷哺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
    呷哺呷哺最新股价

    近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27338,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津0112执1624号。据悉,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原因,为天津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租赁合同纠纷。对此,呷哺呷哺回应称,因法院要求协助冻结,所以依法暂时不能归还。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加工火锅底料、火锅原料;销售食品;餐饮管理服务及咨询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呷哺呷哺餐饮管理(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据了解,2019年呷哺呷哺全年收入达60.3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27.4%。营收增长主要源于门店的扩张。

    需要注意的是,呷哺呷哺今日早盘股价上涨接近2%,目前报价为8.950港元。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一些各位投资者,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前,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千万不要过于激进,否则一旦股市再次大跌,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