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板块全线走强 青岛啤酒股价创历史新高

    啤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喝到的饮品了,不同品牌的啤酒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的,近日随着地摊经济打开夜宵市场,啤酒、海鲜的消费等增加,于是啤酒板块的股票也有不少人关注了,这啤酒板块全线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啤酒板块股票行情
    啤酒板块股票行情

    不同的时期,啤酒的销量有所差异,在一些节日的话,啤酒的销量很不错。而啤酒的销量也是会影响到股票涨跌的。啤酒板块股票有不少,青岛啤酒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这青岛啤酒股价创历史新高,具体如何呢?

    啤酒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四午后,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截至13:15,上证指数微跌0.09%,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微涨,涨幅分别为0.22%和0.30%。今日早盘,啤酒板块全线走强,珠江啤酒强势涨停,惠泉啤酒、兰州黄河、燕京啤酒等个股涨幅也均在6%以上。

    值得留意的是青岛啤酒A股盘中最大涨5.1%,股价升至1993年上市以来的新高。有分析表示,啤酒股亦受到地摊经济概念的推动,市场憧憬夜排档海鲜啤酒的消费会增加。夏季啤酒消费旺季到来,也利好啤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