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532今天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国际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51,债券简称为今天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32,申购简称为今天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今天配债。那么,370532今天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70532今天发债怎么样
    今天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生产型物流系统、商业配送型物流系统等。公司拥有一支由系统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工业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及设备研发等工程师组成的优秀研发队伍,拥有近200项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有分析表示,今天发债网上中签率应该为0.02签(每56户中1户),价格应该为113-115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今天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下个月初期。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