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早盘涨幅超5% 市值站上9000亿港元

    美团是大家都有在使用的一个平台之一了,美团隶属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不少投资者对于该公司的发展也是很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团早盘涨幅超5%,那么美团的市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股价如何
    美团股价如何

    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美团的股价和市值都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现在美团点评股价火箭蹿升再创新高,市值站上9000亿港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美团点评高开高走,盘中涨幅超过5%,市值达9002亿港元,截至发稿,股价报154.5港元,涨5.03%。在A股市场超越中国石油和中国人寿,仅次于招商银行。从最新消息看,青岛啤酒与美团点评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美团将打通餐饮渠道业务和新零售闪购业务,提升青岛啤酒在餐饮渠道和新零售领域的增长机会。

    5月25日,美团点评公布了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团点评一季度经调整后净亏损达2.163亿元,但是机构认为财务数据好于预期,同时美团在疫情后将恢复快速增长。财报发布后,美团点评股价涨10.4%,市值一举突破1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