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马科技今日上市 新股开盘上涨170.70%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会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消息了,特别是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现在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近日有消息称德马科技今日上市,那么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德马科技新股上市
    德马科技新股上市

    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因为新上市的股票是热点,在了解新股上市的同时,更多的是要了解新股上市的其它信息,例如公司证券代码、发行市盈率等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德马科技开盘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马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60,发行价格25.12/股,发行市盈率为40.02倍。该公司A股股本为8567.6599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1947.4533万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79.29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814989%。

    德马科技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智能物流输送分拣系统、关键设备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典型客户包括京东、苏宁、e-bay、华为、顺丰等。值得注意的是,德马科技今日上市,开盘价68.00元,上涨1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