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通报全球新冠确诊超600万例 股市会再遭重挫吗

    6月1日,世卫通报全球新冠确诊超600万例,确诊病例累计达到了6057853例,死亡病例已经超过37万例。在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全球股市行情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全球股市会再遭重挫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世卫通报全球新冠确诊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6月1日公布的第133期疫情通报显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60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37万例。从国家来看,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最多,达到了1734040例。其次为巴西498440例,俄罗斯414878例,英国274766例,西班牙239801例。按世卫组织区域划分,美洲区累计确诊病例最多,达2817232例;其次则是欧洲区。

    随着上周市场担忧的不确定性“靴子落地”,周一全球股市迎来了六月开门红。与亚盘和欧洲市场全天高开高走不同,美国股市周一受国内抗议活动浪潮以及瑞德西韦Ⅲ期实验结果影响全线低开,后续随着一众受复工利好影响的权重股拉升翻红。另外,周一黄金和原油市场走势相对平静,但要关注美元持续走弱对于商品市场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在海外疫情还未出现拐点,如果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进一步加深,股市再遭重挫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小伙伴们炒股要谨慎一些,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损失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