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座城市新冠死亡率高达70% 疫情下股市还会跌吗

    据媒体报道,也门南部的亚丁市这座城市新冠死亡率高达70%,而也门也成为了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球股市走势自然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疫情下全球股市还会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这座城市新冠死亡率高达70%
    全球股市还会大跌吗

    当地时间5月28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哪个国家比也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更大,该国新冠肺炎死亡率约达17%,是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国家。其中,也门南部的亚丁市的死亡率高达70%。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132154例,累计死亡371154例。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欧美的酒店餐饮、娱乐、旅游消费、航空运输等行业受到重挫;另外,制造业、汽车等出口占比较大的行业也受到冲击。英国富时100指数3月首周周跌约11%,德国DAX30指数3月首周周跌12.5%,法国CAC40指数3月首周周跌即近12%。但在刚刚结束的5月份,美国股市延续强势表现,三大指数涨幅均超4%。

    需要注意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前,全球的经济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上市公司业绩不佳的情况下,股市再次受到重挫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因此,小伙伴们炒股一定要谨慎一些,千万不要满仓重仓炒股,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