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潮能源遭调查 对公司股价影响如何?

    不同公司的股价情况都有人会关注,其中新潮能源是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采、销售的。近日有消息称新潮能源遭调查,因涉及恒天中岩投资诉讼事项,那么该事件对公司股价影响如何呢?

    新潮能源股价如何
    新潮能源股价如何

    新潮能源公司设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能源企业。但是在5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立案调查。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潮能源涉嫌违法违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潮能源的公告中,因涉及恒天中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恒天中岩)诉讼事项信批违规被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公司前任董事长黄万珍、前任董事兼总经理胡广军和前任监事杨毅。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称,以上人员已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至于调查对公司股价影响如何?分析人士表示:对公司股价影响不大,今日,新潮能源(600777.SH)一度大跌超9%,现报1.53元,跌5.56%,暂成交1.28亿元,最新总市值10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