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7峰会9月举行 召开对股市的影响如何?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股市的变化了,不同的时期股市行情会有所不同,还有一些会议的召开也是影响到股市的,近日这G7峰会的消息多数人都有留意,就有消息称G7峰会9月举行,那么召开对股市的影响如何呢?

    G7峰会对股市影响
    G7峰会对股市影响

    G7峰会是由七国集团,即七个最发达的工业化国家(美英德法日加意)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会晤的机制。它对维护这些发达国家的利益起了重要作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G7峰会的召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关于疫情的发展大家都是少不了关注的,因为疫情影响很多行业,更多的也会影响到经济的发展,还有股市行情变化了。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原计划于下月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至少推迟到9月份,他还希望邀请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参加峰会。

    至于G7峰会召开对股市的影响?投资者特别关注美国公司业绩强劲增长预期。摩根大通量化及衍生品策略全球主管马克·科拉诺维奇预测,即如果美国经济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复苏,美国股市最早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