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珠面临退市风险 公司股价一个月暴跌近70%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珠面临退市风险,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6月2日,股票简称也将变更为*ST中珠,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那么,中珠医疗现在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珠面临退市风险
    中珠医疗最新消息

    昨日下午,中珠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经审计的2018年、2019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6月1日停牌1天,6月2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中珠”,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据悉,中珠医疗前身为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唯一眼科用药生产基地及首家眼科医药上市公司,2001年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亿,同比下降超过47%;实现归母净利润1131.9万,同比下降80.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6.7%,同比降低14.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5%。

    以上便是“中珠面临退市风险”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截至今年5月29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1.16元/股,一个月内已经暴跌将近70%,最新总市值仅剩下23.08亿元。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