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目前公司总市值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去年阿里巴巴已经成功回归港股,募集130亿美元。然而,现在又迎来一个中概股回归港股的消息,网易官宣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网易最新股价
    网易最新股价

    网易创始人、CEO丁磊随同聆讯后资料,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将“网易”这个久经时间考验的品牌带回中国。根据数据显示,网易在纳斯达克上市时间已经有20年了,目前总市值4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83亿。截止周五收盘,网易上涨4.55%,最新报价382.9美元,最新市值为494.48亿美元。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这也意味着,网易有望成为继阿里巴巴后又一家在中美两地同时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至于这次网易重回港股是否称得上凯旋?一切还需要拭目以待,接下来我们就坐等网易回归中国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