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939益丰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益丰药房将于近期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83,债券简称为益丰转债,申购代码为754939,申购简称为益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益丰配债。那么,754939益丰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54939益丰发债怎么样
    益丰发债申购价值

    按照中债(2020年5月27日)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27%计算,到期110元赎回,其纯债价值约为90.14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45%,债底保护比较不错。若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71.82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其中流通盘数量占比为96.98%)的摊薄幅度为4.15%。上市中枢价格应该为121元,定位比较高。

    目前暂无公告披露股东配售意愿,在配售60%的假设下益丰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为6.32亿元。益丰转债仅设置网上发行,近段时间转债市场连续调整,打新是稳健收益手段。假设益丰转债网上申购550万户,按照打满计算中签率应该为0.011%。

    值得一提的是,益丰药房是国内领先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药品等的连锁零售业务,投资者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至于益丰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6月下旬,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