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日起黄鹤楼恢复常态开放 旅游板块或迎上涨

    想要去旅游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希望外出旅游的,毕竟对我们也是有着不少好处的,但是前段时间由于疫情的出现,所以导致旅游业完全关闭了,不过现在已经逐渐恢复开放了。据悉,6月1日起黄鹤楼恢复常态开放了,此消息出来之后旅游板块或许再次迎来上涨。

    旅游概念股走势
    旅游概念股走势

    5月26日9点41分,在线旅游板块指数报987.712点,涨幅达2%,成交3.83亿元,换手率0.19%。板块个股中,涨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凯撒旅业报10.22元,涨9.30%;中国国旅报92.88元,涨4.61%;腾邦国际报2.27元,涨3.18%;宋城演艺报32.16元,涨2.68%;号百控股报16.90元,涨2.24%。

    5月26日在线旅游板块涨幅达2%,所以在后段时间相信旅游板块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下个月将会恢复开放黄鹤楼楼内展厅、落梅轩演出厅、白云阁展馆、奇石馆展馆、南楼展馆等室内场馆。所以,股民可以关注一下相关的旅游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