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井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157

    不少股民们都是会留意不同时期新股的提示,一般新股申购和上市是受关注的。就有消息称松井股份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787157,那么这松井股份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松井股份新股申购
    松井股份新股申购

    在了解新股申购的同时,对于新股的基本信息也要了解清楚,随着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尤其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相对稳定,现在松井股份申购了,那么松井股份基本信息如何呢?

    松井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松井股份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1990万股,发行市盈率30.18倍,申购代码为:787157,申购价格:34.4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松井新材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

    松井股份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涂料、特种油墨两大类新型功能涂层材料产品。所以该公司主营业务为: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