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遭遇蝗虫疫情双重灾难 这些杀虫剂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印度遭遇蝗虫疫情双重灾难。据了解,此次袭击印度的蝗虫大军是在伊朗和巴基斯坦繁殖成长的。在蝗虫灾害出现后,不少投资者对杀虫剂概念股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杀虫剂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印度遭遇蝗虫疫情双重灾难
    印度遭遇蝗虫灾难

    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等邦已在今年年初遭受蝗虫袭击,农民们损失惨重。而在未来几天,印度的部分地区将再次遭受蝗虫大军的袭击。这次袭击印度的蝗虫大军是在伊朗和巴基斯坦繁殖成长的。现在,印度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北方邦已经受到这批蝗虫的袭击,古吉拉特邦和旁遮普邦政府也开始警告农民预防蝗虫袭击。

    另外,当地时间5月25日印度取代伊朗,成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人数全球排名第十的国家。由于检测能力的提升加上疫情的扩散,印度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高居全球第四,仅次于美国、巴西、俄罗斯。据了解,截至当地时间5月26日上午,报告6535例新增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使印度的确诊病例累计达到了14.538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A股杀虫剂相关股票有:利尔化学(股票代码:002258)、湖南海利(股票代码:600731)、红太阳(股票代码:000525)、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国发股份(股票代码:600538)、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长青股份(股票代码:00239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