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6亿入股德邦 占股6.5%成第二大股东

    随着快递行业快速发展,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不同快递公司发展的。这韵达和德邦都是知名的快递品牌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韵达6亿入股德邦,发力快递业衍生业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韵达股份交易
    韵达股份交易

    韵达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德邦快递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那么韵达入股德邦,此次德邦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韵达入股德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韵达股份与德邦股份联合宣布,韵达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福杉拟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认购6.14亿元入股德邦股份。此次交易后,宁波福杉将持有德邦股份的股权比例约为6.5%,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德邦股份的发行价格为9.2元/股,发行6673913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6.14亿元(含人民币6.14亿元)。德邦股份、韵达股份的此次合作既是强强联合,又是一次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