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垃圾分类标准全国统一 这些相关股票可以关注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建议垃圾分类标准全国统一,以最大程度方便各地群众分类投放。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垃圾分类概念股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垃圾分类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建议垃圾分类标准全国统一
    垃圾分类概念股

    全国政协委员王济光建议,尽快制定全国统一的垃圾分类标准,按照有利于居民“认得清、分得明”的原则,结合垃圾分类后续处理程序,尽快将先行试点城市实践中积累的有益经验上升为全国统一标准,以最大程度方便各地群众分类投放。他还建议,要推动官方垃圾分类科普平台建设,并将垃圾分类知识纳入学校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分类相关股票有:龙马环卫(股票代码:603686)、联得装备(股票代码:300545)、新晨科技(股票代码:300542)、启迪环境(股票代码:000826)、中再资环(股票代码:600217)、瀚蓝环境(股票代码:600323)、常山北明(股票代码:000158)、中国天楹(股票代码:000035)等。

    中国天楹: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一家能够实现全场景、全品类、全智能、全过程、全处置的“5A”级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中国天楹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本报告期营业收入5,045,853,291.28元,同比增长54.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148,955.15元,同比增长超过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