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再跌8% 神州优车持股下降至21.27%

    不同的租车平台有很多,其中神州租车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租车品牌之一了,所以关注这神州租车的发展,还有股票涨跌方面也有不少人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神州租车再跌8%,那么这神州租车最新的持股数据如何呢?

    神州租车下跌多少
    神州租车下跌多少

    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现在港股上市公司神州租车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神州租车持股数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瑞幸咖啡被勒令摘牌,公司股价下跌,而神州租车在香港连续两日走低,昨日跌近5%,今日再跌近8%。从最新的持股数据来看,神州优车持股下降至21.27%,仍为神州租车大股东(陆正耀持股神州优车近40%股权),AmberGem持股将上升至14.76%。

    值得注意的是,神州租车(00699.HK)5月21日低开低走,一度下跌5.85%,自4月3日以来,公司股价已下跌约54%。现在持股的情况中,联想控股持股未变,持股26.59%,跻身公司第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