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6月1日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 这些概念股或迎收益

    又增加一个省推行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山西6月1日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为了营造良好氛围,该省将实行定时定点收集、不落地管理。这个时候,垃圾分类相关股票又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预计垃圾分类相关概念股或迎收益,下面看看都有哪些相关个股?

    垃圾分类股票
    垃圾分类股票

    根据《山西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山西取消城市主要街道、公共场所分散设置的垃圾桶,将通过垃圾分类基本实现可回收物回收利用和有害垃圾处理全覆盖,对于大件垃圾和装修垃圾,山西将采取自行运输、提前预约或者定时定点的方式进行收集。

    垃圾分类上市公司也有不少,2020年垃圾分类相关股票中,科创新源(300731)、同益股份(300538)、龙马环卫(603686)、维尔利(300190)、中国天楹(000035)、伊戈尔(002922)、银宝山新(002786)、联得装备(300545)、同兴达(002845)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有机会迎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