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会议会期7天 重点关注这些板块股票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多数人都有关注,在今日上午开幕,28日下午闭幕,人大会议会期7天。本次大会会期较往年明显缩短,当然有关注股市的人,是可以重点关注这些板块股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大会议相关股票
    人大会议相关股票

    据了解,在5月21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了解会期7天如此之短,显然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其实这也是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的现实选择。

    十三届人大会议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人大会议日程紧凑,但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安排三次全体会议,共9项议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审议民法典草案等,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

    值得留意的是,重点关注这些板块股票,如新老基建和消费板块,消费政策将会加大消费板块的在复苏下的弹性,新基建投资将逐步聚焦5G为代表的信息基建领域。另外随着改革预期的逐步深化,国企改革、自贸区、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概念成为机构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