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汇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博汇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3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0.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6.26元。那么,博汇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博汇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博汇股份上市时间

    据悉,博汇股份成立于2005年10月。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重芳烃类系列产品、轻质燃料油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目前具有年产40万吨重芳烃及轻质燃料油的生产加工能力,主要采用抽提工艺技术,以燃料油为原料进行深加工,延伸了产业链。产品应用范围主要涵盖橡胶加工、沥青加工和润滑油加工等领域。

    公司位于中国三大国家级石化基地之一的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球石化产业的重要一环。自成立以来,博汇股份坚持以技术研发为导向,2017年、2018年、2019年支出研发费用分别为1091.45万元、2049.29万元2237.11万元,占当年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3.13%、3.81%、3.05%。据悉,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17项实用新型专利。

    博汇股份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5月27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5月29日。那么,博汇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博汇股份应该会在6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