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0万 股市会再受重挫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0万,目前已经达到了5000599例。其中,死亡病例为325156例。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前,不少投资者都比较关注股市的走势。那么,股市会再次受到重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球新冠肺炎最新情况

    据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午,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0万例,达到5000599例,累计死亡病例为325156例。目前有6个国家新冠肺炎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其中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另外,法国、德国、土耳其、伊朗和印度的确诊病例数均超过10万例。

    5月20日,亚太股市多数上涨,但涨幅有限。日经225指数涨0.79%,收于20,595.15点。韩国KOSPI指数涨0.46%,收于1,989.64点。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24%,收于5573.00点。科技、工业、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支撑了大盘。另外,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1.98%;越南VN30指数涨0.02%;泰国SET指数涨0.32%。

    以上便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0万”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若全球疫情进一步恶化,经济发展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下,全球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受到重挫。因此,建议大家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