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头盔价格暴涨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动车头盔价格暴涨,有的从16元左右飙涨到了接近200元,一些地方甚至出现“一盔难求”的情况。对于投资者而言,头盔相关上市公司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电动车头盔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电动车头盔价格暴涨
    电动车头盔价格大涨

    据报道,江苏、河南、天津、云南等省市,电动车头盔的成交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而上海等省市成交额也有明显上涨。而头盔销售的火爆,与公安部交管局4月21日发布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有关。据悉,从2020年6月1日起,交管部门将对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据小编了解,2020年电动车头盔相关上市公司有: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金发科技(股票代码:600143)、三夫户外(股票代码:002780)、国立科技(股票代码:300716)、南京聚隆(股票代码:300644)、际华集团(股票代码:601718)、光启技术(股票代码:002625)等。

    南京聚隆: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同比下降超39%;实现归母净利润509.1万,同比下降15.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6.6%,同比提高3.2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1.2亿,同比下降41.4%,高于营业收入39.2%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3.2%。期间费用率为15.2%,较上年升高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