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燕麦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12,股票代码为68831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9.00万元。那么,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燕麦科技上市时间

    据了解,燕麦科技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主营业务为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涵盖自动化测试设备、测试治具、配件等多个测试领域,并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机械自动化方案,为客户实现柔性制造和智能制造平台。公司于2012年通过软件企业认证,2016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在精密机械设计制造、人工智能机械系统、图像处理、机器视觉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较大的应用突破。国际业务更扩展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2018年,燕麦科技向前五大客户产生的销售收入分别为19673.73万元、20405.27万元、20945.96万元,分别占当期营业收入的88.01%、84.24%、85.88%。

    值得一提的是,燕麦科技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5月27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燕麦科技应该是6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