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总市值接近1.7万亿 最新股价多少钱一股

    在白酒行业中,贵州茅台酒是一款知名度较高的白酒品牌,那么,大家知道贵州茅台的股价最新行情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次股价又再创新高,目前贵州茅台总市值接近1.7万亿,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股价爆涨30%,接下来看看贵州茅台最新股价多少钱一股?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股价

    不管在消费终端市场上,还是股票市场上,对于贵州茅台品牌,我们是相当熟悉了。然而,截止5月18日,贵州茅台总市值接近1.7万亿,股票价格最高达到1351.50元,相应的动态市盈率为32.29倍。

    截止5月20日早盘收盘数据显示,贵州茅台持续保持上涨状态,最新报价1352.39元/股,上涨幅度为0.47%,目前暂时成交量为108.24万股,成交额14.58亿元,最新市值高达16988.69亿元。市盈率32.4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