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 美股周二全线大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目前感染病例已经达到1525367例,死亡病例91730例。值得一提的是,美股周二收盘全线大跌,零售板块以及银行板块大幅下跌。那么,美国股市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
    美国股市行情

    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2536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1730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9770例,新增死亡病例1467例。据悉,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有感染病例352845例。此外,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等也出现了超过5万名感染病例。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时间5月19日,美股在最近四个交易日中首次收盘走低,回吐了周一的部分涨幅,零售板块和银行板块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收于24206.86点,下跌390.51点,跌幅1.5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922.94点,下跌超过1%;纳斯达克指数收于9185.10点,下跌0.54%。科技龙头股多数下跌,苹果、微软等纷纷下挫。

    以上便是“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疫情没有彻底结束前,大家参与股票投资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若疫情加剧,全球股市有可能再次受到重挫,合理控制仓位可以避免过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