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保监会对原油宝立案调查 中国银行股价会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保监会对原油宝立案调查。据悉,中行与“原油宝”客户和解签约率已经超过8成。随着银保监会展开调查,中国银行股价走势也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中国银行股价会下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银保监会对原油宝立案调查
    中国银行最新股价

    5月19日,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发生以来,银保监会持续高度关注,要求中国银行与客户平等协商,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银保监会已于近日启动立案调查程序。该负责人表示,银行保险机构要进一步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另外,金融消费者也要理性投资。

    近日,中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中行已经和超80%的客户完成了和解签约。自启动与客户和解工作以来,中行通过多种途径与绝大多数客户进行沟通联系,了解客户诉求,回应市场关切,与客户诚挚协商。据悉,中国银行“原油宝”和解协议由总行定基调,即上限是补偿投资本金的20%,各分行根据情况拟定具体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今日股价出现小幅上涨,目前报价为3.46元。虽然“原油宝”事件对中国银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其股价下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毕竟目前已经中行已与超过8成的投资者和解。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